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的趣事如同調味瓶,酸、甜、苦、辣,味味俱全。寒假我就積累了不少趣事,就講一個給你們聽吧。

  大年初一,爸爸媽媽和我去過鎮國寺燒香回家。我想在家裡也閑的無聊,不如和爸爸媽媽出去打羽毛球。而且也很久沒看見爸媽切磋了。正好今天天氣很好。我一字不漏的把想法說了出來,話剛說完,爸媽都出去了,我不得不大聲呼喊:“等等我!”

  等我找到爸媽打球的地方——停車場時,才得知爸媽已經打了一局了。到了第二局,媽媽發了一個高球,爸爸積機靈的接住了球,還了一個快球。球在飛行過程中一不小心撞到了樹葉。媽媽疾步走去,熟練的將球拍一揮,球彈了回去。爸爸驚呆了連聲稱讚:“高手。”我在一旁對媽媽說:“該到我打了,我也會把他打敗的。”爸爸說;“小樣,你也想打敗我。”爸爸發了一個低球。我球拍一挑,低球轉高球飛了出去,爸爸來了一個砍球,我仍然將球用力一挑。當球往高處“返回”時一不小心掐在樹枝丫上了。爸爸看了立即去搖樹,他用儘力氣,但球仍然沒有下來。這時我正在興奮呢!為了不讓自己掃興,就拿出了球身和球尾曾“分家”后又被我粘好的球來。剛發球,球身和球尾就散了。一個球壞了,一個球卡在樹上。爸爸想來想去還是去搖樹,他再次使盡全身力氣去搖樹,這次球可終於下來了。

  現在想起來,還不時的笑一笑。

  寶塔小學五年級:董尚書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