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看見馬佚辰在把蠟光紙從自己的袋子里一張張地拉出來,然後把它對摺一下,我還以為他在折飛機。後來,他又折了幾下,折成了一個什麼也不像的怪東西。他把折好的東西套在手指上,很像一個“大爪子”。 

  我問馬佚辰:“這個東西怎麼折?”馬佚辰一邊看我折,一邊教我。折對了,他就點點頭;折錯了,他就搖搖頭。我很快就學會了。馬佚辰還說,如果折得多一點,一個個連起來,能做成“風火輪”。 

  回家后,我把我的所有草稿本上的紙都用來折我的“大爪子”。然後,我把折好的“大爪子”套在手指上,在桌子上抓來抓去,桌子一點兒也沒事,我 的“大爪子”倒有點破了。我趕緊把它修好,再一個個連起來,真的成了一個“風火輪”。我把它扔出去,“風火輪”撞在門上,斷成了好幾截。我趕緊跑過去,把它修好。 

  大禮拜,我和妹妹玩“風火輪”,我們把它扔來扔去,快活極了! 

  我妹妹臨走時,我還送給了她六隻“大爪子”。我覺得這“大爪子”特別好玩,因為它不是從店裡買來的,而是自己折的。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