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有許許多多有趣的事情,但我感覺最有趣的事情還是這件事。

  星期天,我們全家準備去爬山,由於奶奶身體不佳,就沒有去,奶奶在家裡想打電話,就拿出新買的手機撥號,奶奶邊看說明書邊看手機,看完邊撥了電話,撥過之後,奶奶就拿着手機說:“喂,喂,你們爬上山了嗎?”可電話里一點聲音都沒有,奶奶又打了一次,可電話里還是沒有聲音,結果她再次看說明書時發現,原來自己沒有按接聽鍵,又打了一次,奶奶就說:“剛剛給你們打了兩次,結果發現沒按接聽鍵,對了,你們到了嗎?”可手機里還是沒有聲音,奶奶生氣的放下手機,看電視去啦……,過了一會,奶奶一想,要去賣手機的商場退貨,到了商場,售貨員說手機一點也沒壞啊,奶奶一聽,更生氣了,他們用奶奶的手機打電話,奶奶聽了聽,果真是好用的,奶奶就只好把手機拿回家了。

  我們回到家,奶奶就把這一天的事全都說了出來,我們聽了笑得前仰後合,爸爸對奶奶說,奶奶按的接聽鍵是關機鍵,並教會了奶奶用手機。

  山東青島黃島區黃浦江路小學四年級三班四年級:劉?嘉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