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每一個人從生下來到慢慢地成長,免不了去醫院打針和吃藥。

記得我在讀小學一年級時,有一次生病了,需要掛水。我一聽就當場哇哇大哭,聲嘶力竭地喊着:“我不要掛水,我不要掛水。”

無奈我還是被爸爸媽媽又拖又拉來到注射室。看着那根細長的針頭和粗大的針管,我嚇得渾身雞皮疙瘩都出來了,渾身直冒冷汗,心都要跳出來了。我又哭又鬧,又蹦又跳,聲音“破壞力”之強,彈跳力度之高,簡直可以把一棟大樓震塌下來,毫不誇張地說,醫院整個樓層的人都可以聽到我“慘無人絕”的驚天動地之聲。

針還得打。插針的時候,我扭來扭去,就是不讓護士“得逞”,爸爸媽媽沒辦法,只能一人按住我的一邊,還有一個護士小姐來幫忙,抱住我的頭,但是他們都不能擋住我 “吃奶”的力氣,我哭嚎的嗓門就像裝了一個超大的擴音器。但是我畢竟勢單力薄,在幾個大人的“努力”下,終於把我“制服”了。

護士的技術十分過硬,針順利地插到我血管里的時候,我根本就沒感覺到疼痛。我總算停止了哀號,抽泣着,看着護士給我掛水。不一會兒,我恢復了平靜,心裡真是後悔極了。我感覺周圍有十幾雙眼睛在盯着我看,好像在說:“小朋友,你這樣的表現太……”唉,我把爸爸媽媽的臉面都丟盡了,創造了醫院輸液室的“光榮歷史”。

自從那次輸液事件后,我決心重塑我的“形象”。

不久,我又有點不舒服,外婆帶我去醫院,醫生說需要掛水。

“哈哈,我的機會來了!”我心裡想。雖然插針的時候,我還有點緊張,閉着眼睛,咧着嘴,不敢看,可是我一點也沒動,也沒哼一聲。

“看,這個小哥哥真是好棒呀,你也要像哥哥一樣哦!”護士小姐對排在我後面的小妹妹說。看着小妹妹崇拜地看着我的眼神,聽着護士姐姐的讚揚……嘿嘿,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看吧,我已經從一個超級膽小的男生,變成一個堅強的少年了。

這就是我成長的故事。它給了我莫大的啟示:人生道路上,我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只有自己的內心強大,藐視一切挫折,我才會變成一個真正的男子漢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