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爸爸遭“暗算”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爸爸遭“暗算”_7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小景

  放學了,我告別了老師,乘車回到了我溫馨的家。開始寫作業,寫完作業,我就吃媽媽燒的美味佳肴。

  吃完飯,媽媽對我說:“今天可是個特別的日子!”“什麼日子?”我好奇地問道。媽媽大聲地說道:“今天,是你爸爸從海口回來的日子!”“真的呀!”爸爸出差去海口快半個月了,我和媽媽都非常想念他。“真的!我們得給他一點驚喜!”媽媽笑着說。“好的,我將給爸爸一個特別的驚喜??‘暗算’。”我神秘地笑着說。說干就干,我免起了衣袖,興奮地做了起來:首先我用一塊海棉和塑料夾做了一個“老鼠夾”,作為送給爸爸的禮物。我想:“爸爸肯定會喜歡我這份特別的禮物的。想着想着我情不自禁地笑了。

  忽然,一陣門鈴聲打斷了我的偷笑。我想,肯定是爸爸,便叫媽媽開門,自己躲在門后,爸爸走了進來。我高舉着我特製的禮物??“老鼠夾”,遞到爸爸手中。大聲說:“爸爸!這是我給你的特別禮物,請收下。”誰知,爸爸一接過我的禮物,便被我的禮物咬了一口,痛得爸爸直叫。我和媽媽卻哈哈大笑,爸爸裝着十分生氣的樣子!媽媽忙說:“好了,讓我慰勞慰勞你吧!來吃我做的點心吧。”我說:“讓我來盛吧!”我想:爸爸最怕辣,我就在爸爸碗里放了一些辣。爸爸吃得直吐舌頭,我連忙倒了一杯水,卻在裡面放了一點鹽,爸爸一喝,感覺很咸,但卻說:“這是女兒倒的,一定要喝下去。”可沒過一會兒,他就跑到洗手間全吐了出來。

  “怎麼樣?親愛的老爸,我這歡迎儀式是不是很特別,是不是給你一個深刻的印象?”我天真地問。

  這就是我給爸爸的“暗算”,幾個有趣的“小動作”。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爸爸遭“暗算”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爸爸遭“暗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