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屬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屬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的成員的屬相,根本矛盾。 

 首先說爸爸,他屬蛇,可一點都不像蛇。他很肥,不像蛇一樣“苗條”,但是,蛇動作緩慢,陰毒,爸爸卻不同,他勤快,善良,對我很好。你說,這能像蛇嗎?依我看,他像一頭勤勞的黃牛。 

 說說我那可愛的妹妹,她屬牛,有一樣和牛一樣:擁有一股牛般的脾氣,我不動她,她反而和我作對,我氣急了,就捏捏她的面,這可慘了,她叫媽媽,我只好停手。她一點不像牛,牛很勤奮,而她十分懶散,叫她為我找找東西或做做家務,她可能十分鐘后就動,或找借口不做。嘿!真懶惰。 

 說我唄!我屬雞,雞很早起床,為人們報時間,而我呢?上學時間就早早起床,放假時,我就很晚起床,最晚起床的時間是12:00。哈!真是一個“睡公主”。 

 最後說說媽媽了,她屬狗,沒啥好說,她最像狗的屬相,媽媽善解人意,狗也是善解人意,一摸一樣。說來說去,也沒什麼好說。 

 你看,是不是很有趣啊?你家呢?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屬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屬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