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生當中,我相信許多人都會犯愚蠢的錯誤,這不,我也做了一件傻事,來講給大家聽聽。 

  一天下午,我在做作業,做着做着,看到了這麼一道讓猜動物的題目:“I’m big,I’m fat.My ears are big, my tail is short. I like to eat sheep”。我猜是豬,但又奇怪,豬怎麼會吃羊呢?我納悶極了,百思不得其解,於是,準備等媽媽回來后問個究竟。 

  媽媽下班回到家,我馬上拿着作業給她看,媽媽仔細看了一遍,感到又好氣又好笑,她哭笑不得地對我說:“你這個馬虎蟲,再看一遍。”這回,我仔仔細細地,一字一句地又看了一遍題目,恍然大悟,知道豬為什麼吃羊了,原來我把“I like to sleep”看成了“I like to eat sheep”,真難為情,犯了一個低級錯誤,鬧了一個大笑話。為此,又給媽媽留下一個教訓我的把柄。 

  這件事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腦海中,現在想起來,仍忍俊不禁,忍不住笑出聲來。你說我好笑不好笑?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