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

  “災難無情,人有情”這句話是在“5.12”汶川大地震中穿出的,體現出咱們中國人的團結與友愛。

  前不久,學校組織大家看了一部關於汶川大地震的電影。電影開始了,沒一會兒,畫面動蕩了起來,我們原以為攝影機出問題了其實是電影里的畫面,隨着“轟隆”一聲,教學樓倒塌了,一聲聲慘叫接連響起,此時三點三十分。家長們聞訊都來救自己的孩子,不一會兒,國家主席胡錦濤、溫家寶等派兵來支援,僅八分鐘就到達災區。在這八分鐘里,一個同學為了不讓夥伴們失去理智,唱起了生命之歌,同學們知道他的用意也唱了起來,是多麼悲壯啊,多麼凄慘啊!隨後,一名男同學大叫一聲:“我不想死!”,救援人員遍到了。救援人員推開障礙,警犬搜索人,醫務人員細心照料傷員……人接連被救了出來,但是有一位老師為了不保護一個叫“小雅”的學生而被砸死了。

  通過這部電影,讓我明白了: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災難無情,人有情;人間自有真情在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