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生活中大家一定會經歷過許許多多令人感動的事情,風雨中的母子情,陽光下的父子情,寒冬的關懷愛是相處久了,感情的升華,讓愛走進心靈,溢滿心房。

  有一次,我去一個親戚家住幾天。出門之前,媽媽非要我帶幾個蘋果去,我不想帶,但是媽媽堅定的目光又讓我不敢拒絕,於是苦着臉將蘋果裝機了背包里,媽媽陪我到車站,一路上,翻來覆去的總是那幾句話。上了車,看着媽媽的身影慢慢得模糊,耳跟子才安靜了

  一會兒。“媽媽總拿我當小孩子看待”。我心裡憤憤地想。媽媽好像能看透我的心思說:“你永遠是我的孩子。”到了親戚家,我整個人精神了不少。他們家有一個大的院子,院子里種滿了向日葵,黃澄澄的,向著太陽,甚是好看。黑夜裡,月光灑滿了院子,抬頭望去小星星彷彿在向我笑。在親戚家裡愉快地度過了幾天,我要回去了,卻有點依依不捨的!

  藉著月光,收拾來時的行李。突然,在角落發現了那幾個蘋果,竟已爛掉了大半個臉。微風拂過,眼角也有點濕潤。握着蘋果,彷彿有一股淡淡的清香繚繞在我身旁,讓心中的塵埃慢慢沉澱,讓愛注進了心靈。

  母親為什麼對蘋果這麼情有獨鍾呢?只是幾年前,我開玩笑對母親說:“日食一蘋果醫生遠離我。”的這一句話吧!

  福建福州福清市南墩小學六年級:林恩汀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