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件讓我感動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讓我感動的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人間,有許多事會令人難忘,有開心的,有悲傷的,有後悔的,也有感動的。而那件事,雖然已經過去了很多年,但始終在我的腦海中揮之不盡、驅之不散,每當回憶起那件事,我的腦海中就回蕩起了他的話,就感動無比。

  在我八歲的時候,有一天晚上去廣場看節目。觀眾黑壓壓的,像一片鬱鬱蔥蔥的“森林”,我在中間擠來擠去,一會兒把這棵“樹”撞歪,一會兒把那棵“樹”撞倒。擠着擠着,我一不留神踩了一個人的腳,我以為會面對一副兇巴巴的臉,沒想到他卻轉過來,親切地微笑着,彷彿在說:“沒關係,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他的微笑似乎有什麼魔力,我不再緊張了,慢慢地站起來,可是無論我怎麼努力,前面那個觀眾總是比我高一截,我連一丁點兒表演也看不到。這時,那個十分友善而一聲不吭的叔叔突然發話了:“小朋友,你個子太矮了,來,我背着你看吧。”這正是我求之不得的好事,於是噌地一下就爬到了他的背上。突然,我想起了媽媽經常嘮叨的一句話:遇到陌生人不要跟他走,否則你就見不到爸爸媽媽了。離開他,這個素不相識的人對我這麼好,一定別有用心!繼續看,這個和藹可親的叔叔不可能是壞人。經過一番短暫而激烈地心裡搏鬥,我終於決定選擇前者。於是我暗底里使勁,猛地一跳,這一跳可把我害慘了,那人少說也有一米七。他見我又是跳又是鬧,看出了我的不信任,說:“你對我有戒心是應該的,我不怪你,我只是覺得你和我兒子一般大”,他的臉上露出了悲痛的神色,“我兒子因為不聽別人的勸告橫穿馬路被車撞倒……看到你就像看到了他,他也喜歡到廣場看節目。”

  我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掉了下來,這淚是愧疚的淚,是溫馨的淚,是感動的淚。淚眼朦朧中,我感到他的雙手更加有力了,他的胸懷更加溫暖了,他的身影更加高大了……

  內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五年級:馬馳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讓我感動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讓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