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鋼琴的“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琴的“生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架鋼琴,居住在鑒湖景園的一幢房子中,我的主人是一個“假小子”,我很喜歡她,在她手指的運動下,流瀉出的聲音使我非常開心,可她似乎不怎麼喜歡我! 

  小主人在放學后一回家就彈我,那可是少有的事情,不過我知道,她一定有了一些十分開心的事情,果然不出我所料。一首曲子彈好后,自言自語的說:“哦!今天茅老師給我換了位子,我還擔心他會給我換到一個有同桌的座位上。嘿嘿!居然把我換到了猴子(支一帆)的後面,猴子,你死定了!”說罷,小主人又彈了許多歡快的曲子,我在心裡默默的想:“小主人啊!你可得悠着點兒,可別把我給弄散架了!” 

  “唉!晚飯後,我有要倒霉了小主人又要到我身上發瀉她的怒氣!” 

  “珂沁,你快點彈鋼琴,每首曲子彈8遍”小主人的媽媽對小主人說。小主人點了點頭,走向了我,她一點也不開心。我知道,小主人是把我當成了一架情感發瀉的工具,她討厭我,可是我感覺小主人的討厭之中有着淡淡的喜歡。小主人常常會把一些秘密告訴我,卻從不告訴她的媽媽。晚飯後,小主人彈的鋼琴曲雖然也很快,但不是歡快的…… 

  眨眼間,寒假到了,寒假的鋼琴曲彈不彈全由小主人自己,小主人可開心了,每天都只彈樂曲,每天都彈的一模一樣,可小主人就是百彈不厭。 

  時光匆匆而過,小主人馬上又要面臨考級了,但願她這次可以過關! 

您正在瀏覽: 鋼琴的“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琴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