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鋼琴,伴我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琴,伴我成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進校門前的我,原是一個喜歡在外面追逐打鬧的女孩。有一天看到有鋼汽琴學習班報名,我就好奇地參加了。 

其初的新鮮`好奇心理,很快就過去了,覺得彈鋼琴得一個一個音節練,一個一個琶音彈,很是枯燥乏味。這時候,鋼琴張老師耐心的話語迴繞耳邊-----“學琴,需要循序漸進的練習,需要刻苦的毅力,才能獲得成功”。慢慢地練了一段時間后,我發現,一首首曲子原來是那麼的美麗動聽。以後,大家看到我在外面玩鬧調皮的時間少了,坐在鋼琴前的時間多了。經過四年多的苦練,一個以前的玩皮女孩儼然變成了一個溫文爾雅的小淑女,使我感到自己在琴聲中`在音樂中慢慢地長大。 

我也曾有過許多缺點,比如做事沒信心,怕苦,自從開始彈鋼琴,貝多芬`巴赫這些偉大的鋼琴家便成為了我的朋友,他們成長的故事,艱苦的歷程,深深地感動了我,使我改正了缺點;他們優美的作品,動聽的旋律,娛悅了我,使我解除了煩鬧,讓我輕鬆`歡快,更充滿了自信。 

暑去冬來,經過認真`紮實的練習,我現在已獲得鋼琴六級。在“琴童專場演奏會”上,我讓歡快流暢的琴聲,在整個音樂大廳中迴響。 

鋼琴,給我帶來了歡樂。我已把它當成一種享受,一種快樂。我在音樂的熏陶下逐漸成長!

您正在瀏覽: 鋼琴,伴我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琴,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