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鋼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用自己的手彈出一首首美妙動聽的鋼琴曲,我的心中就會湧起一股自豪感。我的理想就是當——鋼琴家。看到電視上萬眾矚目的舞台,台下坐着過萬人,台上鋼琴散發著小音符。我經常想:“坐在台上演奏着鋼琴,台下的觀眾陶醉入迷,感到幸福,我也會很高興。”在家練琴的時候,把曲子練熟,練好,我也會有一種自豪感。我曾看到過貝多芬的自傳,貝多芬一生貧苦,但卻是對音樂窮追不捨,不肯放棄。我也不能放棄,雖然我現在只是三級,但我會努力練琴,堅持考取九級。我要多看一些鋼琴家的自傳,學習他們的刻苦精神;我要在網上多找一些鋼琴家的名曲,琢磨琢磨在學習;我要多點練琴,使手勢不那麼生疏……貝多芬曾說:涓滴之水可磨損大石,不是由於他力量強大,而是由於晝夜不舍地滴墜。只有勤奮不懈的努力,才能夠獲得哪些技巧。似的,我就要成為那涓滴之水!曾經看到過一本短篇漫畫。主人公是個小鋼琴家,可是她漸漸發現觀眾們只是盲目鼓掌,根本沒有很入迷陶醉。但後來她自己琢磨,彈出了一首很好聽的曲子。觀眾們的陶醉了,連她自己都陶醉了。是啊,連自己都打動不了,何來能打動別人呢?我的理想——鋼琴家,我要實現它。

  五年級:愛愛星那歌唄

您正在瀏覽: 鋼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