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清明時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時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已經悄悄地來到我們身旁,它無處不在,今天我要來尋找春天。 

  今天上午,我來到花園,一陣陣清香撲鼻而來,把我引進了花叢中。我看到粉紅的桃花,潔 

  白的梨花,金黃的菜花。在暖暖的春風中花枝招展,爭奇鬥豔,山林中,竹林蒼翠,樹木茂盛,時而聽到鳥兒清脆地啼叫,路邊許多不知名的野花好奇地探出頭來,像在歡迎我們地到來。好一幅春天的美景啊! 

  我仔細得看了又看,發現菜花的生命才很頑強,有些人會感到吃驚,那平日里最不引人注目的菜花,居然生命力會這麼頑強?因為菜花如果連根拔起了,枝葉就枯萎了,但是花還是不會死,花朵還依然可以開放,而且開放得鮮艷美麗,真是令人佩服。 

  走了一會兒,我們來到了紫荊花的地盤,人人都知道紫荊花是紫色的,可是我看到的卻不是這樣,有幾株紫荊花是粉紅色的,為什麼呢?媽媽告訴我,因為紫荊花一開始的時候,顏色很鮮艷,過了幾天,顏色就漸漸淡下去,變成粉紅色。 

  再往裡走,又是另一種風景,一行行的杜鵑包含苞欲放,那可愛的花骨兒正用力地推開沉重的大衣,就好象蛋里的小雞急着想出來,來為我們提供美麗的環境和新鮮的空氣。 

  啊!春天你是多麼的美麗,你是多麼的優雅,我想讓春天永駐人間。

您正在瀏覽: 清明時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時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