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無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鳥兒永遠忘不了是藍天給了它飛翔的自由;魚兒永遠忘不了是大海給了遨遊的歡快;小草永遠忘不了是陽光給了它更加蒼翠的生命;我永遠忘不了是母親給了我飛翔的自由……

  記得那天晚上,我忽然發起了高燒!而外面正是傾盆大雨,可您毫不猶豫地拿起傘背着我,一個勁的衝出了家門……

  路上,“雷公公”與“雨婆婆”似乎有人惹了他們似的,“脾氣”越發越大。而“月亮姑娘”有膽小地躲藏了起來,它們便“壯起膽兒”,“胡作非為”!在這緊急關頭,您用傘全遮住了我,我幾乎一滴水也沒沾到!而您呢?雨水調皮又無情地鑽進您的頭髮里、脛子里、衣服里……可您不以為然,還是一個勁兒地向前沖……

  回到家,您已筋疲力盡,可您還是在我床頭守了我一宿。夜深了,可您依然像守護神一樣守護着我,多少次淚水在眼眶裡打轉,多少次我想對您說一聲對不起,多少次我後悔自己以前做的錯事,真的對不起……

  想起當初,您真的為我付出了好多好多!媽媽,您可知道:小時候,您就在我幼小的心靈播下了愛的種子,伴隨着您的陪伴,那顆小種子在逐漸的伸根、發芽、生長甚至開花、結果……媽媽,您是我生命中的大樹,春天依着你的幻想,夏天依着您的成熟,冬天依着您的沉思……

  愛,世界處處有,可,又有哪種比的過母愛!母愛是純潔的,是偉大的,是無私的,是無與倫比的愛!

  母愛無言啊!!!

  長壽區葛蘭鎮“葛蘭一小”六年級:朱禧鈺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