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清明時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時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清明要到了,雨淅淅瀝瀝地下。 

  雖然是個雨天,龍華陵園裡也人滿為患。哭聲、燒錢聲、說話聲合成一片不規則的響聲,像是一曲哀樂。 

  “桃花紅雨英雄血,碧海丹霞志士心。今日神州看奮起,陵園千古慰忠魂!”無名烈士墓前的熊熊火炬,讓我想到了這些英雄們如火的目光。“我希望有一天,地下的烈火,將我連這活棺材一齊燒掉,我應該在烈火與熱血中得到永生!”這是葉挺的詩句。這話說的多好!是的,火,永生不息的火,不正代表着英雄們不滅的靈魂嗎? 

  英雄,就是為了民族的解放、國家的獨立和人民的幸福,拋頭顱、灑熱血的人,祖國歷史不會忘記英雄,是他們的生命換來了上海繁榮的今天,是他們的鮮血染紅了中華的遍地桃花。 

  作為後人,都應永遠的緬懷他們,以他們為榜樣,他們是我們大家的楷模,讓我們珍惜現在的美好時光,加倍努力建設我們的美麗家園。

  我們生活在無戰爭的時代,為此我們應該慶幸,也更應該感謝與懷念帶給我們這一切的烈士們。 

  讓我們靜靜地追思,深深地緬懷。

您正在瀏覽: 清明時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時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