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無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的身體一直不好,看見別人上學就問媽媽:“媽媽,你也送我去上學吧。”媽媽說:“孩子,晚兩年再上吧,就當在家陪陪媽媽。”我哭了,說:“為什麼你讓哥哥上不讓我上,你根本就是偏心。”

  兩年後,我如願以償的踏進了幼兒園,但我經常感冒,基本上是上一個星期在家休息一個星期,這時我明白了媽媽為什麼晚送我上學的原因了,她是想讓我大些,身體好些再上,而當初我卻是那麼的錯怪她,想到這裡,我不禁流下了幾滴熱淚,我的心中就有了一個夢:一定要好好努力,等將來有出息了,讓媽媽過上好的生活。

  我就以上幾天歇息幾天的方式讀完了小學,暑假過後,我成為了初中生,當時是住校的,但我的身體不好,所以住了幾天生病回家了,母親很高興,我卻發現媽媽的眼睛紅紅的,後來聽鄰居說我住校的幾天,媽媽因為想我食寢難安,有時還流眼淚,我怔住了,發誓要在月考中考個好名次,但是因為太久沒上落下了不少功課,考了第六,我想母親是不是該失望了呢?當我把這個消息告訴母親時,她沒有想我預想的那樣露出失望的表情,而是很欣慰的說:“沒上學考這個成績不錯了,沒事,別難過了。”我撲進媽媽的懷裡哭了。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母親最高興的事不是我考出好成績,而是看着我快樂的成長,母愛,一切盡在無言中……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