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家門前的一棵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門前的一棵樹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門前的一棵樹 

  我家門前有一棵樹,它非常高大,它的一年四季多姿多彩。 

  春天,萬物復蘇,這棵樹長出了許多小小的嫩葉,那些小葉子紛紛從枝頭上吐出來,碧綠如玉。在這棵樹下曬太陽,春風吹來,樹葉發出“沙沙”聲,使人心情舒暢。 

  夏天,那些小葉子長成了大葉子,大樹上的葉子更加濃密了、碧綠了,現在一個個綠色的果子從樹葉里“擠”出來了那是還沒有成熟的果實。我和小夥伴們摘下它,扔來扔去的,可好玩啦!我們就在這兒乘涼,鳥兒們為我們唱催眠曲…… 

  秋天,果實已經成熟了,顏色是橙黃色的,我們紛紛趴上樹,摘下果實,嘗一口,哈!還真甜。樹上的葉子變黃了,開始落下了樹葉和一些不知名的東西。秋風吹來,給人一種涼絲絲的感覺。 

  冬天到了,那些沒有在秋天落下的葉子它們堅強的活下去。無論雪多大,天多冷,風多猛,都會努力的活下去,度過這個冬天,我敬佩它們! 

  我要努力學習,長大將綠色種滿地球的荒地,把地球裝扮的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家門前的一棵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門前的一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