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溜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溜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陽光明媚,一看就知道是溜冰的好日子,我和姐姐倆個人去溜冰,剛出樓門就被強烈的陽光照的我張不開眼睛,是分難受,可是心裡卻很開心。 

  我和姐姐很快就進入了狀況,我們倆人先練習了八字,接着又練習了轉彎,快速剎車,單腳滑行。過了不久,我們倆就練的滾瓜爛熟了,我和姐姐就商量着來比試比試,經過一致討論決定,比賽規定是這樣的:我與姐姐不能超出起跑線,不能超滑道,不能在比賽時說話,比五次賽,叫比賽開始的是我,判斷輸贏的是姐姐。 

  馬上比賽開始了,為了防止意外發生,我們頭上手上腿上帶了護罩,我和姐姐站在花崗石上,待發,我喊到比賽開始,我和姐姐飛快的奔了出去,也許是花崗石太滑了,我差一點滑一較,把我給嚇的魂都丟了,不過我還有一點意識,比賽繼續,結果也不必我說了,當然是姐姐贏了,失敗乃成功之母,我一點也不喪氣,我勇敢往直前,姐姐也被我的氣勢打敗了,在我的後面滑這場比賽了,中間要休息了,我和姐姐都在練習,只喝了口水而已,又一場比賽開始了,我們已經養好精神了,像兩隻大燕,當我喊開始時,我們像風箏,像馬兒一樣的沖了出去,在過程中,我和姐姐都差一點摔跤,幸好我們的平衡能力好。到了終點,我們還停不住不由自主地滑了出去,在接下來的幾場比賽中,又是我贏了,最後的冠軍也是我,今天我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溜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