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神奇的油菜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油菜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年初二清晨,陽光明媚,我們一家人自駕汽車去羅平看那美麗的油菜花。在沿途中,許多自駕車穿梭於高速公路上,好熱鬧的景象。我們一家人有說有笑,不知不覺就到了羅平縣。

  從車裡打開窗子遠遠看去,一大片一大片的油菜花在田野里挨挨擠擠的,放佛是誰不小心打翻了春姑娘的金色墨水瓶,弄得到處都是金燦燦的。

  過了一會,我們來到了田野里,我下車走近一看,油菜花更是姿態萬千,妖嬈多姿。我情不自禁的跟爸爸媽媽說:“這些油菜花有的全綻開了,像五個小天使圍在一起講悄悄話,還有的是花骨朵兒,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娃娃,誰也不敢第一個露面。一陣微風吹過,花海里一起一伏,像是花姑娘們在波浪起舞了。”然而媽媽又跟我講:“兒子這裡的油菜花不僅吸引來了四面八方的遊客,還吸引來了成千上萬的小蜜蜂,它們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嗡嗡地在叫着什麼,兒子自己去想吧,我相信你一定能想出來的?我自嘆道:“它們在叫,羅平真美,油菜花的蜜更甜,歡迎你們的到來。”只聽媽媽爸爸對我說:“聰明兒子你真棒。”

  我們在油菜花叢中,歡笑着、嬉戲着、跳躍着,擺各種各樣的POS照像,留下這美好的回憶。

  最後,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很想念美麗的油菜花,難怪羅平的油菜花馳名中外,我愛美麗的油菜花,更愛美麗的羅平。

  初一:羅煒傑1995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油菜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油菜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