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金色的菊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菊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金色的菊花

___獻給我的老師

   天剛蒙蒙亮,秋風吹來,喚醒了還在熟睡中的花兒姐姐、小草姑娘,大樹伯伯正在做早操,準備開始一天新的工作了。

   不遠處,一位小姑娘正向星光小學走來,她是六年級的劉珊,穿着一件粉紅的上衣,頭髮上紅絲綢紮成的蝴蝶結非常漂亮,最顯眼的是她手上捧着的一束野菊花。菊花在九月盛開,雖然菊花外表不顯眼,但是撲鼻的清香讓人戀戀不忘。它不需要人們的呵護,但是它把自己最美好的東西奉獻給了人們。劉珊想,這菊花多麼像整天辛苦工作的王老師呀。

   劉珊想着想着,不知不覺中就來到王老師的辦公室前,她輕輕地推開了王老師的房門,辦公桌上放着王老師常用的工具筆筒、墨水、地球儀等,還有老師忘記帶回家的那副眼鏡。她把菊花插在老師的筆筒。心中默念:敬愛的老師,祝您快樂!

   日曆翻到了九月十日,哦,原來今天是教師節。

   2007年9月8日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菊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