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標籤:梅花香作文 磨礪作文 梅花作文 八月桂花香作文

自從小學一年級,我就充滿了信心。展開我夢想的小學生活。我每回憶起一年級,都感慨萬千。 

 我的老師——從小學一年級交到現在的陳老師。都一直鼓舞着我的學習,前進,使我更加向上“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這是期末評語上,老師對我寫的,這句話,那時我雖然不懂是什麼意思,但是,我卻永久在心…… 

 老師用知識的甘露,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老師用心靈的泉水,結出我們情操的美果。終於,考試成績出來拉!我小小的心裡懷着激動的心情:數學:100,語文:99.5 

 每當我想起這句話,我都激勵着自己,永遠向前!

您正在瀏覽: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