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踏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萬物生長的季節,不覺間,2009年的春天悄悄地來到了我們身邊。吹醒了大地;吹綠了小草;吹紅了桃花;吹化了河中堅冰;讓那春水緩緩流淌。我們起進大自然,傾聽春的腳步;感受春的氣息;欣賞春的舞蹈! 

  踏上軟綿綿的小草,微風吹佛,小草們紛紛搖動身子,爭先恐後地睜大好奇的眼睛,欣賞這神奇而美妙的世界。我不由俯身愛憐地撫摸着小草,它們的顏色是如此的青翠欲滴,這新鮮嫩綠的準是春,還有那綠油油的麥苗、金燦燦的油菜花、田野里也不例外,散發著春的氣息。這個多彩的調色盤,讓我們知道春天是最美的季節。 

  隨着陣陣峰鳴,我抬頭望見了幾株亭亭玉立的桃樹,啊!毛茸茸的嫩芽兒,伴着一朵朵明艷的笑臉 ,真叫人喜歡。看那桃花,有粉紅的;有玫瑰紅的;也有殷紅的。離桃樹不遠,還有一棵玫瑰樹,每根帶刺的枝條上長着綠綠的葉子,它像是給我們示威了,它像是給大家說誰也不敢來碰我,它的花還沒有開就這樣保護自己。還有柳樹也發出了嫩綠的葉子,它披着長長的頭髮,真想讓人說看我有多漂亮啊!其它的也有很多很多呢!都感受到了春天的氣息。讓我們知道春天是最美的季節。 

  春天來了,春天如此美麗!多麼想拔幾棵小草;摘幾朵桃花;摘幾朵玫瑰花,把它們珍藏,留住春天。可是,我不能,也不忍去破壞這幅美麗而又迷人的畫卷,真正愛春的人,應當百般愛護這美麗的春色,明天的春光才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踏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