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高氣爽,秋姑娘給我們送來了禮物.那就是--五彩繽紛的樹葉.

  我獨自走在公園的小路上,突然一陣風吹來.一片樹葉落在地上,我小心翼翼地撿起,一看原來是銀杏葉,銀杏是金黃色的,像仙女手中的小扇子,像金魚的尾巴,像美麗姑娘的短裙,微風吹過,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奪目,像塗了蠟,鍍了金.我向前走去,一棵銀杏樹出現在我的面前.哇!那一片片樹葉在陽光下,像一隻只美麗的金蝴蝶,在大樹上休息.

  我繼續向前走,小山坡上有許多樹葉,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要數紅色的楓葉了,它紅得像一團團燃燒的火焰,映紅了天空.

  這時我的鼻子被一陣花香吸引!

  一棵桂花樹出面在我的眼前,桂花葉子是綠中帶黃,形狀不長不寬,葉邊彎彎曲曲,上面長着"鋸齒",而葉脈清晰可見,聞起來還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呢!

  秋天的景色真美,秋天的樹葉更美!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