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考的魅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考的魅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中考的魅力 

  中考步步逼近 

  魅力促我前進  

  ----------題記 

  夢中,我馬不停蹄地奔跑,中考在終點,魅力朝我招手,於是我加快了步伐,前進…… 

  清晨,天剛蒙蒙亮,我張開朦朧的睡眼,起身,拉開窗帘,東方漸漸出現了紅光,我彷彿看到了希望,加油,前進!我微笑着告訴自己。 

  “一年之季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我知道中考不遠,它散發出來的無窮的魅力引領我不停地奔跑。 

  中午極力地挺直腰板,趕走那討厭的瞌睡蟲,驅走睡意,聽着老師講課,細細品味,認真思考。 

  老師說,中考近了,所剩的課不多了,珍惜啊!我聽在耳里,記在心裡,珍惜初中生涯的每一堂課。 

  中考的魅力在召喚我走向遠方。我微笑地點點頭,告訴它,我來了! 

  靜謐的夜,星星閃爍着,陪伴我度過初中生活中最後幾個夜晚。我埋頭苦做,媽媽小心地進門,在寫字檯上放下一杯牛奶隨後朝我微微一笑,給了我無窮的力量去奮鬥。我抬頭給媽媽一個自信的笑容。我的自信媽媽才能看到希望。 

  我繼續苦幹,雙手捧着媽媽親手熱的牛奶,看着杯中團團向上的霧氣更是份感動和溫暖。 

  “滴答滴答……”牆上的鐘已走過了12點,我苦笑了一下,繼續,這點苦算什麼,我不在乎,加快了腳步,前進前進! 

  我彷彿看到了終點,是中考的魅力給我奮鬥的勇氣和頑強的毅力。 

  深夜,躺在床上,細細回想一天中所發生的一幕幕,反省一天中所犯下的錯誤,並為之定下更長遠的目標,中考的魅力促我前行。 

  因為中考,我懂得了如何去奮鬥,因為中考,我學會了堅持,因為中考我堅信我一定可以,因為中考的魅力再找我前行,所以我必須馬不停蹄地向前。告訴自己,既然已經選擇了並且腳已踏上了旅途就不再有放棄的理由。 

  前進,前進,中考步步逼近; 

  緊迫,緊迫,心中夢想靠近; 

  魅力,魅力,給我無限動力!

您正在瀏覽: 中考的魅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考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