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的魅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魅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光飛逝,仿若前一天還是酷夏,一轉眼,紅楓便紅遍了山巒,染紅了秋天,繪出了一幅艷麗多姿的“秋楓圖”,飄零的落葉,陣陣蕭瑟的秋風。秋天的魅力在不知不覺中就展現了出來!

  楓葉是秋天最美麗的一道風景,“酒不醉人自醉”可真要改成了“紅葉不醉人自醉”了。這紅葉似火,燃燒了山巒,使山巒散發著火紅的光輝,有着無限的激情與生命力;這楓葉似浪,在山巒上盡情的翻騰,激起一層層“浪花”,撲面而來,波濤洶湧;這楓葉似水,獨有一份恬靜微風拂過,濺起一層層漣漪,不一會兒,卻又恢復了平靜。古人云:“寧靜致遠”。這一種品質是他物所不具有的。楓葉的魅力在他的性子當中:紅如火、翻似浪、靜如水。秋天賦予了楓葉這種與眾不同的特殊魅力!

  秋天是碧綠色的,湖水碧綠碧綠的,宛若一面鏡子,映出湖邊已經成了枯木的柳樹。“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這樣富有詩情畫意的湖面也只會在秋天出現吧!橫跨石板橋到兩岸古色古韻的江南小屋看起來愜意舒適。偶爾會有几絲細雨在空中飄舞,襯出秋天獨有的一種凄美。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在田野里,滿是金黃的顏色,稻子都笑彎了腰,秋風輕輕地拂過,如同激起一層層金色的浪花。高粱像喝醉酒的大漢,紅着臉、駝着背、彎着腰,遠遠望去,猶如一簇簇火焰在盡情的燃燒······秋天是一個充滿着農民伯伯們歡聲笑語的季節,有着豐收的喜悅的季節!

  秋天的魅力在層林盡染的山間,在紅葉醉人的路旁,在落葉紛紛的谷中······她雖然沒有春天的繁花錦簇,也沒有夏日的碧綠蒼翠,但那似火的紅葉,那寂靜的山谷,是春、夏所不及的!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魅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