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天的魅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魅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這個季節充滿着誘人的魅力。 

  知了積極地叫着,“知了知了……”我們五班在教室里坐着一副”知了”的樣子,跟知了產生了共鳴。啊凡,我們班主任,這是我們給他的特別尊稱。驕陽似火,面臨中考的我們,卻心如止水,沒有一絲微波蕩漾,因為,勝券在握,我們穩操勝券。很快了,就要體育中考了,佔了30分。啊凡說他是初三的老師,是不能進去的,可是最後沒想到可以進去。大家別上號碼牌,等待着自己的上場。每個人都奮發的舞動着身姿,展現最好的狀態,最完美的步伐,最耀人的勝利。這個夏日閃着金光。 

  夏日我們考完了體育之後就和他說拜拜了,今後再也沒有體育課了,我們不用在烈日下拚命的奮鬥了,有的只是輕鬆。即將面臨的是英語口語考試。啊朱,我們給予我們英語老師的稱號。他一遍一遍的教我們練習說英語,因為這裡面有15分。啊朱說他從來沒那麼認真的講過口語,你們最幸福的一屆,我們笑了。在夏日的光輝射進我們的窗子,那時候快黃昏了,我們正拿着書認真的讀着,為我們的口語而做充分的準備。終於考完了,考試完了之後我們隨手一丟那麼口語資料,繼續輕鬆自在。我們丟的是口語的煩惱,並不是口語的知識,那些知識都在腦袋裝着呢。這個夏日是輕鬆的。 

  在六月的夏日,我們踏進了考場,終於要做最後一戰了,是勝是敗我們都要笑着走開,讓一切被夏日的風帶走。整個夏日都充滿着我們的努力,我們的奮鬥,我們在此灑下的汗水,升騰在空中,幻化成最美麗的彩虹。這是夏日的魅力。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魅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