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寶墨園之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墨園之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下了車,在我們的眼帘的是一個壯觀巍峨的新門.牌坊上赫然刻着“寶墨園”三字.步入正門.躍過九龍橋,來到清心亭, 清心亭旁的巨大葉榕,據傳已有600多年的歷史,為紫坭村眾多巨樹之中的佼佼者.當我經過著名的清明上河絕圖壁時,就想起這麼一句詩“更着南國清風許,通古鑒今宜相聚” 。

忽然,一隻花蝴蝶在我眼前飛來飛去,示意領我去一個地方.我緊跟着它走,突然一陣花香迎面撲來,成千上萬的玫瑰花就呈現在眼前,原來這裡就是玫瑰園。我拉着媽媽飛奔過去拍照留念。 

楊柳依依,涼風習習,不知不覺地來到荷花池,不由想起朱自清的名篇《荷塘月色》“層層的葉子中間,零星地點綴着些白花,有裊娜地開着的,有羞澀地打着朵兒的;正如一粒粒的明珠,又如碧天里的星星。微風過處,送來縷縷清香,彷彿遠處高樓上渺茫的歌聲似的。”多麼好的詩句啊,在這裡引用最大恰當不過了。 

  不知不覺到了吃飯時間,我只好離開使你大開眼界、心曠神怡、回味無窮的寶墨園。

您正在瀏覽: 寶墨園之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墨園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