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春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春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春色我愛我們的校園,我更愛那充滿美和活力的校園的春色。我們的校園,座落在糧所對面,是一所美麗的學校。走進校門,右拐,映入眼帘的是綠色的新教學樓,教學樓的前面,高大粗壯的榕樹舒展着強壯的“筋骨”,枝頭上的一個個嫩綠的新芽,神不知鬼不覺地探出腦袋來,那清新明亮的色調照耀着我的眼睛,似乎在炫耀它那永不衰竭的生命力。教學樓後面,有着兩個橢圓形的花壇。花壇里,嫩綠嫩綠的冬青十分惹人喜愛。紅似火的一品紅在春風地吹拂下綻開了笑臉,猶如害羞的少女亭亭玉立,一片絢麗多姿。剛剛睡醒的小草,伸了伸懶腰,頂破泥土,淘氣地擺動着小腦袋,貪婪地吮吸着淅淅瀝瀝的春雨。許多透亮的雨珠在綠草上滾動。草根上,有幾隻可愛的小蝸牛慢慢地移動着。“嗡—”幾隻蜜蜂在花叢中飛來飛去。五顏六色的彩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時而停在一朵花瓣上,時而又撲閃着翅膀飛了起來,這時一陣清脆的鳥叫聲從我身後傳來,喔,原來是幾隻小鳥,嘰嘰喳喳地在枝頭唱着動聽的歌。我被吸引住了,不由自主地向前走了幾步。它們用驚異的目光注視着我,然後“嘰嘰喳喳”地叫了幾聲,不約而同地飛走了。校園兩側,一棵棵美麗大樹換上了華麗新裝,泛出層層新綠。還有些不知名的綠樹也挺立在校園中,給校園增添了幾分色彩。在校園的每一個角落都可以找到春天,都可以找到溫暖的春意,找到春天的活力。

您正在瀏覽: 校園春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春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