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雞年登雞公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年登雞公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雞年登雞公山 標籤:雞公山作文 雞年作文

過年了,雞年到了,爸爸帶着我們去登雞公山。雞年登雞公山真有趣。 

  雞公山位於重慶市綦江縣城的南面二十公里處,它是古劍山的最高峰,海拔大約有1000米左右,那裡有一片原始森林。古代有一個神仙曾經在山上射箭,留下了一個美麗的傳說,古劍山因而得名。 

  大年初五的下午,爸爸、幺爸、嬸嬸、姐姐和我乘車來到雞公山的腳下。剛下車一陣西北風迎面向我們吹來,我們冷得直發抖,好像又回到了嚴冬。一路上我們頑強地抵擋着寒風,向後山攀登。我們來到後山的一個水庫,那水藍藍的,清澈見底,像一塊從天上落在古劍山上的碧玉。“咔嚓、咔嚓”,突然我們聽見水庫對面森林裡有人在砍樹,我朝着對面高聲喊道:“不準砍樹,我們要保護森林。”話音剛落,對面就沒有了響聲。我們這才放下心來。 

  過了水庫,我們開始走進原始森林。頭頂上是遮天避日的松樹,周圍是密密的灌木叢,腳下是軟軟的松毛和肥沃的腐植土。這裡的空氣清新極了,正好給我的肺除除塵。剛走進森林,就聽見了“嘩嘩嘩嘩”的松濤聲,彷彿來到了大海邊。一會兒山澗里傳來的 “叮咚叮咚”的泉水聲,我們走近一汪水潭,用手捧起清澈的泉水,一口喝下,甘甜可口,比城裡的礦泉水好喝得多。走着走着我們走進了小動物生活的樂園。我看見了可愛的山羊、機靈的小鳥、雪白的小兔和帶着大掃把的松鼠。突然,姐姐在地上發現了一塊蜂窩,蜂窩軟軟的。還看見一些剛從土裡面冒出來的嫩嫩的蕨菜和蘑菇,它們迫不及待地迎接春天的到來。我們在森林裡穿行了兩個多小時,一點也不覺得累。到了傍晚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雞公山,回到了家裡。 

  冬天登雞公山真有趣,回到大自然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雞年登雞公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年登雞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