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請到雞公山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到雞公山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請到雞公山來 標籤:雞公山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請到雞公山來 

  翟亮

  (指導教師

  程亞東) 

  我的家鄉在信陽,這裡有許多的旅遊景點,雞公山國家森林公園就在這裡。它以快拿大的翅膀迎接着四海賓朋。 

  雞公山山勢雄偉,峽谷幽深,由於主峰象一隻引吭高歌的雄雞而得名,它昂首西北,尾仰東南,雞公山以報曉峰為雞公頭,以長嶺為兩翅,以左右兩溝為爪,南崗為腹,北可以看見寶劍山,東可以看見狼牙峰,南可看到獅子峰,西可看到此處景物如杏花春雨般柔和清晰,由於主峰矗立,峽谷幽深,這裡泉溪池潭瀑布處處皆是。寶劍溪蜿蜒幽谷,清澈見底,水流潺,終年長流,號稱雞公山之冠的滴水崖奔騰直瀉,水花四濺,“真似銀河落九天”,極為壯觀。 

  雲海是雞公山的奇迹。當夏秋兩季朝暮之時,雲海如潮湧入山巒,谷間恰似萬丈白練,把山巒變成浩瀚無際的雲海。 

  初春當北方植物剛剛破土萌芽的時候,雞公山上的杜鵑花,金錢菊,卻以爛漫盛開,秋天滿山紅葉,層林盡染,冬天,滿山冰花,銀裝素裹。 

  盛夏,則是濃綠涼爽,遊人常以“三伏炎熱人慾死,到此涼爽頓以仙”的佳句,因此雞公山也是我國的四大避暑聖地之一。 

  雞公山景色優美,山勢奇特,是一個值得一游的好地方,來吧!親愛的朋友,清到雞公山來吧!

您正在瀏覽: 請到雞公山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到雞公山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