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鬥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鬥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鬥智 標籤:鬥智作文

  終於放假了。啊!親愛的電腦,我來了。

  放假前,媽媽說沒考完試不可以玩電腦,害的我每天只可以對着題海想電腦,現在可以了吧。呵呵。就在我快要和電腦KISS的前一秒,媽媽地獄似的魔音從身後傳來:“每天只可以玩一個小時,不可以多。”“嘭”我暈倒。嗚,才玩一小時啊,才不要,我明的不行我來暗的,到時鹿死誰手還不知道呢。

  第二天:

  我一早起來做作業,讓媽媽看到我的認真,看能不能寬容寬容,誰知媽媽一搖手:“免談。”5555,A計劃失敗,哼,我不灰這麼容易放棄的,我還有B計劃。

  下午,我假裝睡覺,耳朵卻偷偷聽着媽媽的腳步聲。門一關,馬上從床上一躍而下。突然看到鬧鐘才兩點。不對啊,才這麼早,肯定是試探我。我才沒這麼苯,再睡過。1,2,3。果然,媽媽又回來了,看到我在睡覺,這才放心出門。哈哈,這下我自由了吧。開了電腦,上Q,找老朋友聊天。哈,B計劃成功。哼,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誰厲害還不知道呢。

  正玩得起勁,“叩叩叩”有腳步聲,媽媽回來了,關機。回房間,拿起本書,呼,好險啊。媽媽來了“寫玩作業了嗎?”“恩,寫完了。”拿出準備好的作業,又通過了一關,正鬆一口氣,誰知。“你有玩電腦嗎?”“沒有。”“真的?”“恩”“呵呵”媽媽奸笑了幾聲,糟,她去看電腦熱不熱了。還好,我早有準備,“恩,看來你沒騙我。”“呵呵,當然了。”

  哈哈,計劃成功了,第一天有驚無險,順利通過,多玩了一個小時。只是我怎麼感覺好像有種不祥的預感啊。“呵呵,好啊,你敢騙我。”身後傳來媽媽咬牙切齒的聲音“媽,你偷看我的寫作文。”“看又怎麼了,不看能知道你做的好事,哼,明天不可以玩電腦,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誰是魔還不知道呢。”說完,揚長而去。555,原來一山還比一山高啊,強中自有強中手啊。

您正在瀏覽: 鬥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鬥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