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公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公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家裡,有一個“小霸王”,就是我最喜愛的小公雞——鳴鳴。

  鳴鳴並不大,只是像白兔般大小。它那如春筍般排列的小紅冠,並不鮮紅,而是淺淺的淡紅色;它的尖嘴兒既鋒利又漂亮,半黑半白的;那像蒲公英一樣,可以張開又可以合攏的羽毛,格外鮮艷。

  鳴鳴不喜歡活動,總是和小母雞們緊緊粘在一起,它們互相幫忙梳理羽毛,非常親密。爸爸每次給小雞們“理髮”時,鳴鳴總是發出“嘎啊”的聲音。這聲音既像鴨子在叫,又像嬰兒的哭聲,在雞群里真有點兒鬼哭狼嚎的味道。

  鳴鳴雖然淘氣,但也有可愛的一面。每當我為小雞們“端茶送水”時,鳴鳴總會率領小母雞們跑到另一邊,準備好衝刺過來。我經常會突然叫喊一聲,鳴鳴就會被我嚇得飛起來。

  這就是我家的小公雞——可愛的鳴鳴。雖然它還不會打鳴,但我相信,將來它的鳴叫聲會成為我童年裡最美好的回憶……

  實驗小學五年級:季天芸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公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