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離群的小公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群的小公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晴朗的日子,雞媽媽帶着它的寶寶們出來散步。 

  在雞群中,有隻可愛又帥氣的小公雞。它有一身金黃的羽毛,頭戴一頂紅通通的頭冠,又淘氣又驕傲。 

  走到半路時,小公雞非常餓,正在這時,小公雞看見了一隻小蟲,它便離開媽媽去捉小蟲了。捉到了一隻又看到了另一隻,這樣捉完一隻又一隻,就在這個時候,突然看見一隻粗粗的、綠油油的“大蟲”向它爬過來,小公雞心裡樂呵呵的想:我表現的機會來了,要是我捉住它,把它帶回去給媽媽跟兄弟姐妹們吃,媽媽會誇我!兄弟們會羨慕我!它下定決心一定要把這隻“大蟲”捉住。 

  於是,小公雞向那隻“大蟲”撲過去,只見那隻“大蟲”張開嘴巴,露出了它那兩排銳利的牙齒。啊!!!原來是只大毒蛇!這可把它嚇壞了,它一邊逃一邊哭喊着要媽媽。 

  媽媽聽到小公雞的呼喊后,急忙跑過來跟那隻大毒蛇鬥了起來,還好,那隻大毒蛇好象受了傷,威力還不大,雞媽媽很快的贏了這場戰鬥帶着雞寶寶們離開了這個危險的地方。 

  “媽媽,我錯了!我不應該擅自離開隊伍,以後再也不會發生這樣的事了。”小公雞向媽媽道歉着。媽媽慈祥的摸摸小公雞的雞冠,語重心長的說:“知錯能改就好!還好只是虛驚一場。”就這樣,雞媽媽又帶領着寶寶們繼續前進了。

您正在瀏覽: 離群的小公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群的小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