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公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公雞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別看它現在非常強壯,以前,我奶奶剛剛買它回家時,它是最小的,因為小,它一直吃不到東西,常常被那些大的公雞給擠出來。 

  我看它可憐,所以常常抓些吃剩的米飯給它吃,漸漸地,它也漫漫地長大了,一直喜歡在我的腳下走來走去。 

  有一次,我挖了一條蚯蚓放在一米高的地方,小雞們立即展開了一場激烈的跳高比賽,可是沒有一隻雞能夠吃到,我正在為它們焦急,忽然,我養的那隻雞一下子跳到我的腿上,再跳起來,一下把蚯蚓啄了下來,津津有味地吃起來,不管那些兄弟姐妹了。我也滿意地笑了。 

  還有一次,我正在做作業,聽見它在“咯咯咯”地叫,我想,也許它餓了,於是,我抓了一把米,撒在地上,讓它吃,它一邊吃,一邊抬起頭看看我,好像在說:“謝謝你,小主人。” 

  我喜歡我家的小公雞。

  浙江省平湖市鍾埭段墅小學五(3)班 張喬菲 

  指導老師 孫祥根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公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