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課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課間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節課上完了,不知怎麼的,全班同學一下子湧出教室,教室里空無一人。

  這是怎麼回事?愛湊熱鬧的我也跟了出去。同學們有的跳橡皮筋,有的玩寫王字,有的玩老鷹捉小雞。好有趣!我不知不覺的也加入了老鷹捉小雞遊戲,由於我是後來才加入的,所以我“光榮”成為了最容易被抓的小雞——在最後的小雞。

  老鷹是大隊長張欣煜來當的。(呵呵,別看大隊長平時好嚴肅,還是挺好玩的!)遊戲開始,還好我是個反應比較快的女生,不容易抓到!

  忽然,“老鷹”一下子跑到了我後面,還好我跑得比較快,讓“老鷹”撲了個空。

  “趙老師來啦!”幾個跑得慢的同學竟快如閃電的跑入教室,這下,輪到走廊里空無一人啦。

  上海市黃浦區曹光彪小學五年級:丁寒影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課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課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