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叮呤呤……”預備鈴聲響起了. 

同學們進入了教室,卻還沒安靜下來.和左邊的說說話,再和右邊的同學玩一玩.這時,老師進來了.手裡拿着一台手提電腦.大家都很好奇的望着老師,全然不知老師要幹嘛.老師打開電腦後,找出了一組圖片.教室慢慢安靜了下來.老師一邊開圖片一邊向我們講解。 

劉小環,11歲,但卻比許多同學要瘦得多.她看起來十分瘦弱.看吧!在她那微彎的肩膀上,扛了重達80多斤的磚頭,要走140米,才能賺到3分錢. 

3分錢,才3分錢呀!那是一個多麼微不足道的數字呀.我們光是吃一頓飯,也超過3元錢了.看了這組圖片和這些介紹后,我的心裡酸酸的,鼻子也酸酸的.沒想到在這麼發達的時候,還會有如此貧窮的人. 

老師一張一張的翻下去,有坐在垃圾堆里的小孩,還有被禿鷹盯上的小孩……每一張,都好比是一把鋒利的刀,刺進了心裡,在心裡定了位,拔也拔不出來了.這時,我感覺到自己快要哭了,沒想到,原來已經有同學在抽噎了.看來,大家都被感動了.我的眼淚也終於再也忍不住了,像決堤的洪水,”嘩啦啦”的流了出來. 

“叮呤呤……”下課鈴聲響起了.如果是在平時,同學們早就衝出去玩了.但在此時,誰也沒有離開座位.大家都沉浸在這組圖片之中了! 

這節課,讓我永生難忘! 

  賴敏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