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球看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看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茫茫宇宙中,有一座宇宙醫院,現在看病的星很少,當然醫生也清閑了,這不撩起來了。

  木星醫生先說;不知道地球怎麼樣了,她呀,好着呢,七年前我見過他,可健康了,土星說。那是七年前的事,前天我見到他時,她身體不太好,可能這幾天要過來看看。水星說。那也不一定。大家正七嘴八舌的說著,

  突然地球,跌跌撞撞的走進來,大家都慌了,水星醫生忙忙為他檢查身體,突然土星醫生大叫一聲,地球,你怎麼搞的把自己搞成這樣,你的綠頭髮怎麼沒了?你的鼻子里怎麼流着污水。

  哎,人類啊,把污染的不成樣子,看去大量的樹木,把污水在小河裡排,現在又打起火星和月球的主意了。

  人類啊,救救我。

  白銀市,白銀區,第二小學五年級:史晴

您正在瀏覽: 地球看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看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