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看病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看病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95年的某一天,地球拄着拐杖來到了宇宙醫院看病。

  地球在排隊時,海王星走了過來,看到了地球,便驚奇的問:“地球老弟!幾億年前你可是被評為‘宇宙最適合生物生長的星球’!現在怎麼會變得着般遍體鱗傷啊!!!”“唉!”地球嘆了一口氣說:“別提了!人類的科技,使我的身體一年不如一年了!”……

  告別了海王星,地球朝眼科走去……“唉”冥王星一臉悲哀的說:“由於人類的工廠在不斷的排放煙霧,你的眼睛相當於蒙上了厚厚的紗布,近視已有3.6萬度!”地球急忙問:“有辦法嗎?”“只有人類能幫你。”冥王星說。

  地球又朝皮膚科走去……“請問你是……”水星說,“地球”地球說。……

  “唉!大片的樹林草地變成沙漠”“只有人類能幫我?”“是的”地球悲哀地走出皮膚科……

  地球悲傷地走出醫院……

  六年級:小心曉雪

您正在瀏覽: 地球看病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看病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