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球看病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看病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地球的病越來越嚴重了。地球決定去星球醫院看病。

  地球首先來到外科診所,那兒由水星負責。水星看見地球光着頭,嚇了一大跳!水星問地球:“你的頭髮怎麼全掉光了?”地球淚流滿面地回答:“我也不知道,每天頭髮都在掉!”水星說:“那我檢查下吧!”經過檢查,水星若有所思的點點頭,說:“地球上的人不斷大肆破壞樹木,把你的頭髮割得都快沒有了”。說著,水星從抽屜里拿出一瓶“傳信劑”給地球,說:“每天在頭上噴3下就可以了。”地球謝過水星之後,立馬趕往內科診所。

  內科診所由金星負責。金星先叫地球張嘴,然後再用全身的金光照亮地球的嘴巴。金星看見人們把污連續不斷地倒進地球的肚子——河流里,弄得地球腹瀉了。“只有開‘神醫牌排污膠囊’才能解決問題了!你的腹瀉太嚴重啦!”說罷,金星在抽屜里拿出一瓶膠囊,“每天吃2粒再配24毫升的水喝下去就行了!”

  地球最後的事就是到服務台交錢,他把錢交完之後就回家了。

  他回家后,第一件事就是把把“傳信劑”噴在頭上,一封封“信”飄落人間。充滿好奇心的人們讀着“信”,讀着讀着便感到萬分羞愧,於是種了許多綠綠的樹,把地球碧綠的頭髮恢復了。地球又按照金星醫生的方法吃了“排污膠囊”,這神奇的葯把臟不拉幾的污水給澄清了,把垃圾也融化了,人們為了幫助地球,再也沒往河裡丟過垃圾。地球不再腹瀉了!

  人們再也沒有亂砍濫伐青青翠翠的小樹了,不再排放噁心的,臟不拉幾的污水和再也不亂丟垃圾了,地球又一次度過了難關,恢復了生機勃勃的樣子!

  四年級:黃博

您正在瀏覽: 地球看病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看病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