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球看病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看病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99年,地球來到了宇宙醫院看病中心。在排隊時,看見了土星。土星問:“地球老兄,你怎麼變成了這樣?你以前可是宇宙中‘最適合人類居住的星球了。’”“哎!”地球嘆了一口氣說“這都是人類在我的身上到處建工廠,惹出來的禍啊!”

  後來,地球告別了土星,來到了體檢處。水星醫生問道“地球小弟,多年沒見,你怎麼變得那麼憔悴?”地球說到“以前只有恐龍這些動物的時候,別提多快樂了。可後來猩猩進化成了人類。人類的智慧使他們發明出來了一些污染大自然的化學物品。使我的身體一年不如一年。!”水星醫生搖搖頭說“看來只有人類才能救你了。”

  後來,地球又來到了眼科。天王星問道“請問,你是誰?”“我是地球啊!你不認識我了嗎?”地球說。“原來是地球哥哥啊!快點坐上去吧,我幫你檢查一下視力。”“天哪!”天王星驚嘆道,“由於人類的工廠排放有毒的煙霧,使你的眼睛上就像蒙上了一層厚厚的布,將近有3。9萬度的近視”只有人類才能救我?”地球問道。“是的”天王星說。地球傷心的走出了眼科……

  然後傷心的走出了醫院……

  浙江寧波鎮海區務實學校五年級:伍葉盼

您正在瀏覽: 地球看病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看病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