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球看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看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到了皮膚科,木星說:"請進。"地球說:"最近,我經常皮膚瘙癢,你快幫我看看是怎麽一回事吧。"木星拿來聽診器,聽完之後,下了一跳,說:"人類不斷的砍伐着樹木,讓你的森林逐漸變成沙漠。"地球傷心地說:"那怎樣能治好呢?"木星意味深長地說:"要想治好你的病,還得讓人類自覺的愛護樹木,改善綠化環境。"地球謝過木星后問:"你知道去心臟科怎麼走?"木星說:"下樓,右轉就到了。" 

  到了心臟科,地球進去問水星:"最近,我總是覺得心悶的慌,您幫忙看看是怎麼了?"水星先給地球量量血壓,有做了心電圖.最後水星悲傷地對地球說:"由於人類大量的把污水排放到清澈的小溪里,把小溪全都污染了.導致血壓不穩心律不齊."地球難過地說:"那怎樣醫治呢?"水星安慰道:"要想治好你的病,就得告戒人們愛護水資源;凈化水資源.""請問胃科在哪?"地球問.水星說:"上兩層樓,左拐即到." 

  到了胃科,土星急忙把地球扶了進來,地球說:"我最近總是覺得胃疼,您幫幫我吧."土星說:"你的胃是因為人類大量從你的胃裡挖出金;銀;銅等礦物質,讓你的胃裡缺乏營養所造成的."地球淚流滿面地說:"那怎麼才能治好呢?"土星嘆道:"只有讓人類保護好環境." 

  地球從醫院裡緩慢地走了出來,"人類啊,救救我吧!"地球發出了痛苦的呻吟.

您正在瀏覽: 地球看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看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