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看病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看病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天,宇宙醫院來了一位病人——地球。 

  地球首先來到了皮膚科。木星醫生嘆了口氣說:“地球啊,你身上的森林由於人類的過度砍伐,現在日漸減少,現在剩下的樹木已經不多了,很多從前的綠洲現在已經變成了沙漠。”旁邊的水星醫生也說:“你身上往日清澈見底的河流現在已經渾濁不堪,水面上還有很多油膩膩的水花,漂浮着很多的白色垃圾呢。魚蝦也在工廠排出的有毒的廢水的污染下死光了。”地球擔心急了,“這樣下去,我豈不是要被徹底的毀滅了?”天王星又接着對地球說:“你身上的臭氧層已經被人們破壞了,有時候還會下酸雨呢。”地球徹底的着急了,連忙詢問整治的方法。這些醫生異口同聲:“保護、治理。” 

  地球又心事重重的來到了內科,金星醫生檢查了地球的身體后說:“你體內的礦物質已經不多了,由於人類的大量挖掘,現在已經出現了匱乏的程度。” 

  “那該怎麼辦呢?”地球着急的問道。 

  “禁止開採!” 

  地球看到自己的確病的不輕,更加的擔心起來。這時候,太陽院長走過來對地球說:“別擔心,雖然現在環境受到人類的破壞,但是只要人類能從現在做起,愛護環境,保護環境,你的病還是可以好的。還可以恢復到以前的健康狀態。” 

  “但願人類能夠保護環境,愛護環境,善待他們生存的生活空間。”

您正在瀏覽: 地球看病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看病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