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終於發現了這道題的解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發現了這道題的解法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終於知道這道題怎麼做啦!”房間里傳來了我的叫喊聲。在廚房做飯的媽媽被我嚇 

了一大跳,我連忙向她解釋:我做出了一道難題。 

  記得,中午時,我遇到了一道數學作業中的難題。爸爸媽媽都還沒回家,我怎麼都想不出這道題怎麼做,氣得我把手中的筆和數學書重重的往書桌上一摔,掉在了地上。可我又想:不能總是問別人,如果考試時有這道題,不會總不能問別人呀。於是,我把筆和數學書從地上撿起,準備做題。 

  這時媽媽回來了,見我有不會做的題,就準備教我,但被我謝絕了。我把題反反覆復讀了幾遍,又畫了幾條線段圖,終於,求出了這道題中的一個數。接着,又按照求上一個數的方法求出了另一個數。眼看着這道題就要被我攻克啦,心裡高興極了。功夫不負有心人,鐵杵也能磨成針,這道題我做出來了。不過我擔心數不對,又檢驗了兩三遍才確定我算對了。我高聲喊道:“我終於知道這道題怎麼做啦!” 

  自從我自己做出了這道難題后,我對任何難題都不再有恐懼感了,這些難題就像一座大山,只有你到達山頂,才會看到美景。遇到難題不要總問別人,只要你善於去思考它,你才會得到答案。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發現了這道題的解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發現了這道題的解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