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我想對您說

  爸爸,我想對您說的話有很多。但我又不敢當面對您說,今天借寫作文的機會一吐為快,您慢慢看吧!

  爸爸,我想對您說。有一次放學后,我答應喬星源去他家玩,我是一個很懂事的孩子,我想自己去,又怕您擔心我,到處找我,所以回家告訴您。可是我回家一跟您說,您就不讓我去了。爸爸您總跟我說做人要守信用,可是我答應人家了,卻沒去,我是不是失信了,沒守信用呢!爸爸,以後喬星源就不相信我了。我不就失去一個朋友了嗎?所以對您的做法我有點不理解。

  爸爸我想對您說。就說那次吧!寫完作業我想到外面去玩。可是您不讓,您給我講題時我有點累了,怕您生氣,都不敢說出來。我感覺自己就像籠子里的小鳥。我渴望自由,渴望交朋友,渴望放鬆。我每天都想玩一會兒。我學累了上外面玩一會兒放鬆一下,回來學習,學的不就更快了嗎?爸爸,我的想法對嗎?

  爸爸,我想對您說。雖然有的時候我不理解您,但是我知道您是為我好。爸爸,我可心疼您的身體了。您給病人打針打到一點多,還要備葯,真是太辛苦了。我真的好為您擔心。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要好好學習,不讓您再為我操心了。

  爸爸,兒子說了這麼多,希望您能理解。如果有不對的地方,您可別生氣呀!真心祝您每天快樂。

  實驗小學四年級: 孫澳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