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意義的展覽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意義的展覽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明媚,我和我的好朋友馮小蘭一起乘着我朋友爸爸的車去了大潤發對面的展覽中心……

  到了那裡,我看有很多個小學:北區小學、廣源小學、西區小學……我馬上來到了我們小學的攤位,對我們的學校進行有一些擺設,現在,許多的來賓來到我們學校的攤位它說:你們小學的菊花粘貼畫的特點是什麼啊?”我馬上答道:“叔叔你好,我們是績西小學的學生,我是歐陽舒晴,我們學校每到菊花展覽的時候就會買一大盆菊花到學校來裝飾學校,但是,我們學校的梁校長覺得這樣太浪費了,所以,他們就用凋謝了的菊花來壓制,這個壓制也是我們學校美術部門自製的菊花壓花器,上面的小孔是用菊花來出氣的,人要出氣,菊花當然也要出氣的了,我們是用一些紙質比較差的紙張夾在幫之上面,把花瓣一片片的撕下來,我們可以把他夾在報紙裡面。這樣來進行壓制菊花。”然後,那位來賓說:“那為什麼你們壓制的菊花是能夠保持菊花的鮮艷乾的呢?”我說:“這是因為,我們在壓制菊花的過程中,發現了被壓得菊花乾的顏色明顯的退了,所以,我們用顏料來給了菊花、護板來進行上色,這樣,就行了。”來賓說:“你們的學校非常不錯,你的介紹也是不錯的,介紹的非常詳細,很好很好。”我謝謝了別人,“我們的學校不止有菊花粘貼畫,還有許多的的科技實驗,非常的好玩,也非常的有趣,請你們去看一看,瞧一瞧把!”。我說。來賓說:“謝謝你們今天的介紹。

  我非常的開心!

  呵呵呵呵,因為,今天我發現自己原來是這麼厲害的。

  績西小學五年級:歐陽舒晴

您正在瀏覽: 有意義的展覽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意義的展覽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