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建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建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建議 

  那裡花多。田野里有黃黃的油菜花,小路邊,田埂上開着各色各樣的野花。特別是那蒲公英,走到哪裡都能看到。農家小院里桃花、梨花、全開了,偶爾也有幾棵梅花綻開着,喜迎着春天的到來。我家門前栽了一棵梅花,每當我心情煩燥時,我就會來到梅花樹下,看看那一朵朵盛開的梅花,彷彿就是一張張笑臉,聞聞那淡淡的花香,摸摸那柔軟的枝條,我的心情就會變好,煩燥一掃而空。 

  2、小河的景色美。小河旁邊栽了許多柳樹,春風吹過,那柔軟的枝條上露出了鵝黃的嫩芽。看呀,小河裡幾隻鴨子在歡快在游着,不由讓我想起一句詩:“春江水暖鴨先知。” 

  3、田野的景色也很美。田野里的路越來越寬,路旁還栽種了一些花草,春風吹過,有幾棵花開了,中間的草兒早就綠了。田野里蔬菜生機勃勃地長起來了。那景色讓人有一種說不出的美,同學們你們還是自己來看看吧! 

  我希望我的建議能被大家採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建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