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建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建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是一個美麗的季節,也是氣溫舒適的季節,更是春遊的好時機。我建議大家去黿頭渚春遊,理由如下:

  一、景色修麗宜人。春天,櫻花一朵朵爭先恐後的開放了。櫻花谷也隨之向遊人們開放。櫻花谷里之間粉嘟嘟的一片,放眼望去,到處都是櫻花,有的已經開放了,有的只展開了兩三篇花瓣兒,有的還是花骨朵兒哩!這些千姿百態的櫻花倒映在清澈見底的湖水中,彷彿構成了一幅美麗的櫻花圖。河邊一棵棵嫩綠的小草,隨着溫暖的春風,左右舞動,多麼充滿生氣呀!哪兒還有一座亭子,亭子里擺上了幾張椅子供人們休息,閑暇時,可以在亭子里的棋盤上下棋,多有情趣呀!

  二、可以摘楊梅。春日下旬,臨近夏天,楊梅也成熟了,樹上掛着紫彤彤的楊梅,這時的楊梅才是最新鮮的,也是味道最美的。只有到了這兒,你才能親身體會到摘楊梅的樂趣:提着竹條編成的籃子走入楊梅林親手摘下一顆楊梅,放到嘴中,吃得滿嘴都是誘人的楊梅紅。這時該有多快樂呀!不過癮的話還可以買幾筐醉梨楊梅李子帶回家。

  三、可以遊覽三國水滸城。在黿頭渚也有三國水滸城,這裡是無錫最大的影視基地。許多劇組都在這拍古裝戲。更多的是慕名而來觀看的,幸運的話,還會見到自己喜歡的大明星哦!如果有喜歡歷史的同學可以到哪兒瞧一瞧,看一看一定會受益匪淺的。

  希望大家能採納我的建議,那裡能讓你們玩得很快樂的。

  五年級:周懿涵

您正在瀏覽: 我的建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