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建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建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又邁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不要以為只有旅遊景點才有它的身影,其實到處都有。我建議同學們到我們校園裡來走一走、看一看。 

  這時,你會發現千萬條柔柳展開了鵝黃色的嫩葉。桂花樹吸足了細雨後,立即長出了小嫩芽,一夜之間,它的身上長滿了綠色的葉子,彷彿給它塗上了一層綠油彩,讓它更加顯得生機勃勃。 

  一旁的月季花,有的已經張開了紅彤彤的笑臉,有的還是一個個小花苞,它們散發出淡淡的清香,為春天增加了更多的氣息。操場上的小草聞到了月季花給它發出了春天來臨的訊號,立刻蘇醒了,挺直身子和別的植物一起迎接春天的到來。小燕子從南方趕來,為春天增添了許多生趣。它一會兒飛到這裡,一會兒飛到那裡。幾對小燕子飛倦了,落在電線上休息,在藍天的映襯下,電線杆之間連着的幾痕細線,多麼像五線譜哇!停着的燕子成了音符,譜出一支讚美春天的歌。 

  我愛春天的美麗多姿,愛它的生機勃勃,更愛我們春天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建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