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建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建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三月的微風帶着溫潤的芬芳氣息吹過山巒和田野,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子來到了人間。如果大家想去春遊,我建議大家遠離喧鬧的市區,到幾裡外的釣魚庄去走一走,玩一玩吧!

  春天來了,釣魚庄山清水秀,景色秀麗宜人,到處充滿了春天的氣息。在那裡,我們可以體驗到大自然無窮的魅力!小草從酣夢中醒來,破土而出,舒展着它那嫩嫩的綠葉。樹木在春風的吹拂下,在春雨的滋潤下,抽出了一條條新的枝芽。最引人注目的是那條小河,清澈見底,可以看見小魚快活地游來游去呢!好像正在進行游泳比賽。河面上有時會游過一兩隻白鵝和鴨子,這讓人會不由自主的想起“白毛浮綠水,紅掌撥清波”的詩句來······

  怎麼樣,那兒美麗的景色使你心動了吧?心動不如行動,趕快去體驗一下吧!

  綠怡實驗小學五年級:袁子怡

   點評教師:季義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建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建議 暫無評論